嘉宁侦探事件簿

给自己找个存图的地儿~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chenjianing

2016年12月11日

上海云峰剧院

After Summer巡演之《你在烦恼什么》场

苏打绿


这场真的太神奇了!

这一场的观众们也都太神奇了!真的是该鼓掌的时候鼓掌,鼓完掌立马就安静下来,静得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到的感觉!我看古典乐演出的时候都很少能遇到全场都这样懂事的观众!而且能感受到大家都很认真盯着台上,想努力把每个片刻印入脑海的心情。

上半场《控制狂》的时候,大家哗地都站起来了,保安一直在要大家坐下,但是老吴笑得很得意,故意没有要大家坐下,直到大家嗨完第一段后,他才手势让大家坐下,大家立马全都坐下了,老吴特别开心,得逞的笑。

上半场最后一首《你在烦恼什么》,“没有不会谢的花,没有不会退的浪,没有不会暗的光……”,想到苏打绿要休团了,真是让我忍不住眼泪就流了出来,边听边抹眼泪。这首结束后,我团下台,中场休息,我才发现原来四周全都在啜泣。大家都太舍不得了!

还有最后谢幕后,观众们都难过得讲不出话的样子,坐直身板、哽咽,不肯离开,想要再多留哪怕一秒钟的心情。真的是全场都说不出话,全场都安静着,紧盯着台上看!台上也很感动,青峰说,你们怎么还没有要走的样子?观众们说,舍不得啊……台上台下就在这种彼此不舍的情绪中相互拉扯,啊,真是想想又要泪目了……这场的后劲太足了!

而且青峰心情超好!赖在台上好久,跟观众们聊天聊好久,不仅常规地让家凯唱《掉了》,青峰还模仿家凯唱《掉了》,唱得超级像!我还一度以为是家凯在唱哈哈哈哈哈哈哈!阿龚和家凯还斗舞了,然后观众起哄闹小威,小威一个人留在台上talking,老吴和其他团员躲在幕布后面跟他聊天。老吴连台湾二三十年前的狐臭药广告歌都唱了,还问台下观众借望远镜玩了。乱聊乱玩闹了半天,观众们起哄让青峰跳舞,青峰说我怎么可能跳舞呢?然后就开始扭动跳起舞来了!我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还做着rock的手势边唱边跳《小时候》!青峰跳舞诶!真是活久见!可见他有多么不舍得观众,连这种看起来不可能的要求都满足了!

最后他又叨逼叨了一大堆,突然低下头,头低得很低,眼睛望着脚尖,好像一个承认恶作剧的孩子一样说:其实说了这么多就是要拖延一下在台上的时间,和你们多相处一会儿,也没别的……因为舍不得和你们离别,才用这种嬉笑怒骂的方式……

真的太戳心窝了他!!!!!!!!!!!简直是天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后挥手告别的时候,青峰又是一边挥手一边回头看,走一步回头看一眼,挥手。一直这样挥到下台。我想起了我第一次第二次看苏打绿演唱会的时候,那时候的他也是这样,一步三回头地挥手,浓浓不舍的感情,在烦恼场又感受到了。他还是当年那个他,没有变。

希望苏打绿快点再回来上海,上海很想他们,上海的观众很舍不得他们,很爱很爱很爱他们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嘉宁侦探事件簿 | Powered by LOFTER